市人大调研组来平阳调研台商投资情况
时间:2015-10-23 来源:平阳县台办 作者:李新铭 字号:[ ]

  10月22日,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落实执行情况和台商投资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绿能光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和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线,并与台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台商企业经济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台商投资与台企发展情况所做的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台商引进、台商投资项目推进、服务台资企业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组要求,平阳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台商投资的落实;充分发挥平阳的自身优势,做到稳健发力、精准招商;把握实体经济主线,将平阳主业做大做强;耐心做好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切实为台资项目快速建成投产保驾护航。同时,要加强县台办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依法保障台胞投资合法权益,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