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时间:2014-01-28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日前,平阳县台办工作人员分两组在相关乡镇的统战办、台联分会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为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欢乐送到台胞台属心中。每到一处,平阳县台办工作人员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日常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希望他们经常与台湾亲友保持密切的联系,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为祖国统一、两岸和平发展献计出力,并通过他们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台胞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尽自己所能,为平阳与台湾交往交流,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把有限的专项困难补助经费,管好用好,确实帮到需要帮助困难家庭,平阳县台办通过乡镇统战办、社区、乡镇台联分会的层层把关,搞好困难家庭名单核对、确定,并在本社区、乡镇进行公示。据统计,此次平阳县台办共慰问一百余户台胞台属,发放5万余多元的慰问金。(来源:平阳县台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