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台青留影·鹿城佳镜 2022年两岸青年vlog微视频创作大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3-01-04 来源:鹿城区台办 字号:[ ]

为加深海峡两岸青年群体的互相了解和认知,搭建海峡两岸文化与思想交流的新平台,弘扬温州“台青筑梦家园”精神,分享创意创新碰撞的愉悦,鹿城区组织开展了“台青留影·鹿城佳镜 2022年两岸青年vlog微视频创作大赛”。


图片1.png


活动自发布起就吸引来了一大批台青们积极参与,呼声热烈,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共有近50位台青台企代表踊跃参赛。从百花齐放的海选到紧张刺激的复赛还有你追我赶的网络评选,经历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近日台青留影·鹿城佳镜2022年两岸青年Vlog微视频创作大赛圆满完成,最终《台湾00后|浙大读研Vlog》、《城市漫游》、《回家》等10个作品获得奖项。


图片2.png


微视频拍摄内容展现了台湾青年在陆生活、台湾青年在陆故事、台湾青年求学等相关短视频,借助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通过VLOG视频的形式秀出台青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搭建两岸民间交流平台,吸引更多台青台企到鹿城安居乐业,谱写两地青年交流的新篇章。


图片3.pn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