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汪驰走访慰问市委台办
时间:2023-01-2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兔年正月初八,温州市委常委汪驰来到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向全办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大家鼓干劲、攻难关、开新篇,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jpg


“大家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 带着一声声诚挚的问候,汪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好、亲切交谈。汪驰肯定了市委台办过去一年在对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台办在林小露主任的带领下,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工作成效明显,聚焦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园“国字号”平台创建、台湾青年创业创新等载体,温台产业发展呈现新机遇新态势,连续第3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浙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对台工作得到省台办和温州市委市政府肯定,这些工作展现了台办干部实干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责任心。


p图.jpg


汪驰要求,新的一年里,市委台办要继续发扬良好作风,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方向,苦干实干抓落实,持续推进台资产业集聚,全方位、多领域加强对台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交往交流交融,力争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