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温台融合·公益同行——台青助力养老公益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关注老年人健康,丰富两岸之间文化交流内涵,近日,在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侯圣剑的带领下,鹿城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携台青潘柏铨一行到鹿城红景天敬老院开展志愿公益活动。



不畏天气炎热,台青潘柏铨一行早早到达红景天敬老院,认真为活动做好准备。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详细了解了红景天敬老院的基本信息以及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亲切地看望院里老人,与他们促膝长谈,询问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态,与老人们一起畅聊他们年轻时的故事、经历,并为他们送上毛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台青潘柏铨说:“积极参加助力养老公益活动感觉很开心, 两岸一家亲,看到这些爷爷奶奶就感觉到看到自己的亲人,像一个大家庭”。


此次交流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台湾同胞们和当地老人之间的情谊,也增强了台湾青年的归属感,更加激发了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情谊!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