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省台办媒体团一行走进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采访调研
时间:2022-08-0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由中国台湾网、东南卫视(海博TV)、海峡之声等多家媒体组成的省台办媒体团来到台青创客坊,就创客坊创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鹿城区台办专职副主任李爱国、创客坊运营代表杨淞富等陪同考察。


 


在创客坊运营代表杨淞富的介绍下,省台办媒体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总体规划、运营模式、园区特色以及入驻企业的情况,并听取了入驻台企代表佑康安商贸有限公司建设情况的汇报,就园区入驻企业产品方面进行深入了解采访。


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园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一流、配套设施齐全,尤其是对在园区入驻的台青创客家们给予政策、奖补等方面的重点扶持,贴心助力台青“筑梦温州”。省台办媒体团一行对创客坊的入驻企业、特色优势、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展望等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将支持台青创客坊平台宣传,与两岸同胞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