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体研讨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8月1日下午,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体研讨会,重点围绕《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和实践伟力》、《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什么?》等内容开展学习。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林小露、李跃国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发展大势,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创造性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


林小露强调,市委台办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政治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落地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