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浙江足迹”集体研讨会
时间:2022-08-0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8月1日下午,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浙江足迹”集体研讨会,重点围绕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以下简称《习近平浙江足迹》)等内容开展学习。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林小露、李跃国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深刻反映了“八八战略”提出、形成、丰富的过程,全景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


林小露强调,一要将本书作为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深刻体悟习近平同志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深化对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的认识和理解;二要将本书作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深化对这一伟大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三要将本书作为学思悟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必学材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我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