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两岸聚焦
陈时中批“双城论坛”浪费钱 蒋万安:他浪费都“亿来亿去”
时间:2022-08-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上海台北“双城论坛”落幕,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28日批,“双城论坛”1.5小时花95万元(新台币,下同)却没成果,都是浪费。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今(29日)对此表示,能够搭建两岸沟通的桥梁就绝对不是浪费,谈到浪费,陈时中的浪费都是“亿来亿去”。

蒋万安今早接受媒体联访,被问及陈时中批评“双城论坛”浪费,蒋万安表示,能够通过“双城论坛”,促进两岸交流都是好事,能够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所以花95万元绝对不是浪费,是陈时中眼光太过狭隘。

蒋万安痛批陈时中才是浪费大户,他表示,陈时中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时,快筛试剂让高登抢时间标了16亿元,最后却打了水漂,这才是浪费,为阻挡BNT疫苗入岛,陈时中还当起台湾自产高端疫苗的推销员,最后台北市只用到4%,全台剩下200多万剂,也就是将近17亿元,这也是浪费,还有岛内研发疫苗时联亚补助3.2亿元,第二期就失败,高端补助4.6亿元,第二期报告还没有出来,总共将近8亿元,这更是浪费。

蒋万安直接点出,陈时中的浪费是“亿来亿去”,他还好意思说花95万元促进两岸的交流是浪费,这也改变大家的“三观”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