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2022浙江·台湾周温州专场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3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7月12日,2022浙江·台湾周温州专场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并介绍温州专场活动总体安排、主要工作任务、筹备进度等情况。



据悉,2022浙江·台湾周温州专场活动定于7月21日在温州启幕。届时,将围绕“融合发展新机遇,同心共富创未来”主题,联动全国台企联优质台商资源,聚焦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园创建、台湾青年创业创新三大载体,充分发动市有关部门、在温高校、县(市、区)联动开展“1+10+10”系列活动。即:1场台商台企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大会和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主场活动;10场两岸经贸和青年交流活动;10场市县联动涉台交流活动,届时将有280名两岸嘉宾前来参会。



汪驰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识举办浙台周的重要意义。二是注重谋深谋准,确保浙台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协调合作,统筹推进浙台周筹备工作。 


汪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即行动起来,以倒计时的紧迫感,抓好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抓紧每一天进展,确保浙台周成功举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早日实现两岸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