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涉台社团
泰顺台联会组织开展“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1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更好发挥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共识、汇聚力量,推动泰台两地民间交流合作取得新突破,6月10日,泰顺台联会组织开展“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期间,县台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小南山革命纪念馆、翁山台胞纪念馆,走访了骐盛、台源等台资企业。聆听党史、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的同时,详细了解在泰台企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愿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助企纾困解难、促进两岸民间交流方面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县台联会成员纷纷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以及近些年来与台湾地区亲属的往来情况,畅谈着彼此的血缘、亲缘关系以及对未来两岸和平发展的期许。县台联会副会长翁清华表示,“台联系统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很多服务功能的发挥方面值得大家一起探索,我们会在致力于两岸交流以及助力共富建设上努力贡献台联的一份力量。”



在提到台企是否受疫情影响时,台源科技特派员林育民自信说道,“今年台源的茶叶整体销量并未受疫情影响,茶叶销路依旧很好,就怕产量跟不上,且在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调整了部分土地用于厂房建设,解了当前的燃眉之急。”在座台胞台属们就在泰台企的发展争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台商台企在泰实现稳定、良好发展,欢迎更多台商台企来泰投资兴业,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泰追梦筑梦圆梦。


2022年是泰顺台联会的换届之年,通过这次实地学习、参观和现场交流互动,台联会成员对台联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使命,县台联将不断焕发新时代的光彩,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