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东引台资”又一成效 台企为温打造首发新游艇
时间:2022-05-2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5月18日晚,嘉信VV1派对游艇首发秀活动在温州鹿城举行。



嘉信VV1派对游艇是为温州瓯江、洞头量身打造的新型文旅游艇,其首发不仅是“东引台资”提质增效工程的又一成效,也愈发擦亮我市亲水休闲运动靓丽城市的名片,为温州休闲游艇旅游市场带来一股新热潮,引领更多市民参与亲水活动,提升温州水上文旅业态发展。



据了解,台湾嘉信游艇集团创立于1975年,在各地拥有5大厂区及大型游艇下水码头,已建造并交付了超过1200艘80尺以上豪华游艇,其中大型游艇出口份额占据台湾地区的70%。涵盖游艇设计、游艇制造、帆船赛事、码头及俱乐部运营等各领域。去年5月14日,嘉信参与主办了温州历史上首个帆船赛事——2021嘉信游艇·瓯江杯帆船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用精彩的赛事演绎“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开创温州帆船赛事先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