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首站进大陆”夏季体验营线上说明会在温州举行
时间:2022-04-2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22日,“首站进大陆”线上说明会在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举办。创客坊运营相关负责人,在温优秀台青代表、优秀毕业台生代表等参加。



说明会上,台青创客坊总经理潘柏铨致辞欢迎,他表示,大陆经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温州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希望通过此次“首站进大陆”活动,可以带动更多台湾青年及其家属通过认识温州、感受温州来初体验大陆的发展变化,同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一同登上大陆经济发展的快车。



优秀毕业台生代表介绍了在温州创业期间享受到的创业补贴、住房减免等相应惠台政策;在温台青代表也分享了在温生活、工作经历、来温收获等方面的感想、感悟,为参加线上说明会的台湾青年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对温州有了真实、清晰的了解。


台青创客坊运营代表杨淞富详细介绍了“首站进大陆”活动初衷、活动规划及后续推进计划与实施方案,并在互动提问环节细致解答了台湾青年就疫情隔离、报名方式、费用补贴等方面的问题咨询。直播期间,会场氛围活跃、人气高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