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温台交流与往来
同心协力 携手共赢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与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2-04-1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与温州商学院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肖蓉、副院长戴晓震、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林巍、创业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陈丽燕、台青创客坊总经理潘柏铨等出席了此次授牌签约仪式。


此次仪式由戴晓震主持,双方代表就如何开展校地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事宜交换了思路、方法,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将为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


 


此次校地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是促进人才交往交流的有益实践,既有利于学院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人才招聘与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通过挖掘高校及创客坊独特资源,深化对台合作交流,对接两岸优势领域和青年人才,助推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