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党群连心·携手战疫 市台办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1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委台办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并第一时间与下沉对接单位大南街道荷花社区取得联系,制订工作方案,将下沉联社力量分成3个组,落实好时间、地点、人员和任务,有序开展“党群连心、携手战疫”行动,帮助荷花社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3月16日,是深入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的第一天,市委台办副主任林瑞都率队赴荷花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携手战疫”服务工作。根据社区安排,当天我们的工作内容包括挨家挨户地走访大南街道荷花社区下辖的600余家店铺,协助他们申领“场所码”并要求经营者填报《进口商品经营(责任)承诺书》。


在协助店铺申领“场所码”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勇当先锋,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特别是遇到不识字或年老及不耐烦的经营者,党员干部不厌其烦、苦口婆心手把手地操作并予以耐心讲解,直至帮助他们申领成功。


据了解,参与社区防疫的一天,大家的人均步数都在1.5万步以上,这也让党员干部深刻地体会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社区工作人员也对市委台办党员干部表现出的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周到细致等良好素质给予点赞。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支标杆。下一步,市委台办将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继续加强与荷花社区的沟通与联系,积极下沉一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践行使命,彰显对台铁军的亮丽风采,做到疫情防控一刻不松、履职尽责一刻不停,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