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走访慰问市委台办
时间:2022-02-0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8日是壬寅虎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二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来到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向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带着一声声诚挚的问候,施艾珠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好。市委台办主任林小露简要汇报了春节前后有关工作和“助企开门红”走访调研活动安排。施艾珠肯定了市委台办过去一年在对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勉励大家新年伊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加油干,抓好大项目(企业)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助推台企“一季稳、开门红”。她表示,温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台商台企的助力,在新的一年里,要持续推进台资产业集聚,深入开展温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力争对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