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温台交流与往来
台湾旺旺集团“水神”生产基地落户温州文成
时间:2022-02-25 来源:浙台微讯 字号:[ ]

2月22日,台湾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签约暨“水神”产品销售合作与捐赠仪式在浙江温州举行。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温州市副市长汪弛、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等出席。双方将凭借优质生态资源优势和台湾旺旺集团产业资源优势共建水神文成生产基地,旨在根据温州制造业优势,促进产业孵化,助推温台两地经济产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台湾旺旺集团成立于1962年,早在90年代初就赴大陆投资建厂。旺旺“水神”是台湾旺旺集团旗下消毒除菌品牌,专营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成产设备及其日化衍生品牌。



因“水”结缘,两岸情深,去年,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一行来温州考察投资项目,对文成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予以高度评价。经多次的合作洽谈,双方就生产基地筹建事宜进行对接,并于今年1月终于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今天是旺旺水神和温州文成县良好合作的开始,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温州健康美好的生活保驾护航,实现温台两地产业战略共赢。”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说道。


此次签约的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项目,是温台两地产业合作的又一典型案例,对引导台商台企参与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台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