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温台交流与往来
文成携手旺旺!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签约挂牌
时间:2022-02-23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字号:[ ]

2月22日,文成县举行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签约暨“水神”产品销售合作与捐赠仪式。记者从会上获悉,文成将以此次签约为抓手,利用好本地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优势,推动“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生态富县,文成水资源久负盛名,其中,飞云江水质排名全省八大水系之首。此次“水神”文成生产基地签约落地,不仅开创了旺旺集团与温州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也将加速文成“水经济”发展提档升级,推动旺旺集团与各销售合作单位实现资源互补、互助共赢。


旺旺集团是综合消费食品行业的头部企业,市场遍布全球,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旺旺水神作为旺旺集团旗下消毒除菌品牌,专营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设备及其日化衍生产品。在疫情防控的当下,旺旺“水神”除菌产品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签约会上,以亿联控股集团为首的近十家销售合作单位,与旺旺集团签订了“水神”产品销售合作协议,合作额度达1000万。同时,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现场向文成、泰顺两地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消毒除菌防护物资,携手助力抗疫。2月23日上午,在百丈漈外垟小微企业园内,将举行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挂牌仪式。


接下来,文成将加快基地建设前期工作,推动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早日落地开工。此外,还将以生产基地签约为新的起点,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文成大健康产业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结出更多的“共富”硕果。文成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主任苏海成介绍,下一步,文成计划招引旺旺食品饮料相关项目,以强引擎助推文成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