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叙团圆 谋发展——温州市台办举办在温台商台属元宵茶话会
时间:2022-02-1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欢声笑语聚一堂,清风香茶话元宵。2月15日下午,市台办举办台商台属元宵茶话会,邀请在温台商、台青、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闹元宵话团圆,凝心聚力谋发展。市台办主任林小露、副主任李跃国、林瑞都等参加。



茶话会现场,醇厚的红茶飘着淡淡的香甜,在中国结、红灯笼等喜庆氛围映衬中,台商纷纷畅所欲言,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点赞“温州服务”、展望未来发展,并提出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


“每逢佳节倍思亲,因为疫情我们响应倡议就地过年,感谢市台办把我们齐聚在一起,这个元宵节感觉非常温暖,有回家的感觉!”温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张宪清说道。


“惠台政策和市台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的创业迅速走上了轨道,”新晋创业青年浙江辣角阿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旨扬分享来温创业经历。



在交流中发言中,台商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台商台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进一步扎根温州,加快转型步伐,抢抓发展新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争当温州“招商大使”,为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林小露向在场的台商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台商台胞们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提出建议和协商解决办法。林小露表示,希望在温台商发挥好沟通两岸的桥梁作用,让更多优质的台资企业、台资项目进入温州,为温州发展“添砖加瓦”,台办将继续做好服务,为台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台商台胞筑梦温州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