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团中央调研组副处长谭武一行到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调研指导
时间:2022-11-1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9日,团中央调研组副处长谭武一行到温州(鹿城)台青创客坊调研指导,与创客坊运营单位和创业台青进行座谈交流。团省委统战部干部陆东亮、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雷蕾及鹿城区台办等陪同调研。


团中央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创客坊负责人潘柏铨关于企业运营、创业招引、台青交流、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汇报,并参观了园区共享区域、办公区域、公共直播间,团中央调研组一行对创客坊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流座谈会上,谭武与园区台青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关怀询问在温创业台青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在温发展规划与设想。针对现实问题和困难,逐一予以回应,为台青在温发展提供最大程度的贴心服务和政策支持。台青郁璇表示:“这两年暑假都在温州实习和参与活动,发现温州的创业就业环境很适合自己,并来到创客坊心遇(温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实习创业。结合工作学习发现大陆与台湾学生考研存在信息交流不畅,便创立“台湾学生不迷陆”公众号平台,同时通过抖音、小红书、YouTube、Instagram等新媒体平台对在陆和岛内台生分享港澳台考研经验、各校生活等资讯,促进台生之间的交流和资讯共通。”


谭武指出创客坊作为台湾青年在温创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在未来要继续助力台湾青年创业,让更多台湾青年了解大陆,推动台湾青年在温发展,为台湾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