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鹿城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一行来鹿城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1-09-23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9月15日下午,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一行来到鹿城台青创客空间开展调研活动。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区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参加调研。

期间,刘渊一行实地考察了鹿城台青创客空间,深入了解台湾青年在鹿就业创业情况。工作站运营负责人就中心建设、目前入驻企业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和刘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目前鹿城台青创客空间已入驻台资企业6家,在谈合作企业3家。鹿城台青创客空间未来将会以台湾文创产业、数字经济产业、轻工业贸易、大健康产业、新兴科技型产业的引进为首要对象,通过创业就业等惠台政策补贴支持及“台青公寓”住宿保障,努力探索实现来鹿台青“零资金”创业体验,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台湾青年创新创业高地,积极搭建台湾青年与鹿城青年交流的示范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