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7月28日上午,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跃华主持,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领导徐永春、江步华、张冰蕾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支部班子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蔡跃华代表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查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徐永春作点评发言并指出,市台办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交流深入,有力实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未来同样要持续深入学习,以学促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覆盖全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