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苍南
在苍台青台商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苍南县台办线上组织部分在苍台青台商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礼赞中国共产党,期盼祖国统一,共襄复兴伟业。

● 当聆听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谈到“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时,大家心潮澎湃,激动难抑,庆祝大会后,纷纷在群里谈了他们的心里话。

台青潘先生: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庆典活动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升国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心中有一股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让我不禁感慨生在这繁华盛世中,吾辈当自强,作为一个中国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应该背负起无数先辈付出的血与汗,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在世界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台青林先生:

百年来历经风雨,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创造了一个新中国,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为基础,唯有百姓好,国家自然好。从电瓶车推广,降低废气排放,到疫情防控等等,高效率的行政作为,令人佩服,以民为本,国家才能强盛。

台商罗女士:

我来自台湾地区高雄,现居住温州苍南,这些年我们在大陆经商,每年过年过节倍受县台办领导们的关怀及恩惠。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我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希望我们两岸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

台商张先生:

心潮澎湃,久久不能自己!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局的核心力量。这一年是特殊的防疫年,在祖国的红旗下沐浴着温馨的照应与关切,在这里让我学习到真正的“人民至上”的真谛。让我感受到祖国怀抱的温暖,让我深切体会到两岸人民一家亲!中国共产党让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

台商张先生:

礼兵队伍伴随百响礼炮走过红毯现场的震撼、飞机编队呈100字样飞跃广场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天安门广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等,特别振奋人心,这是我们生长在台湾地区从未有过的感受,举国欢腾,万民同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致敬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华诞,在这伟大的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站起来,把祖国建设成为一个伟大、幸福、充满希望、举世瞩目的大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