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实现伟大梦想 ——市委台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会
时间:2021-07-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7月21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读书会,邀请了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蒋儒标教授前来授课。


蒋儒标从“追梦”和“圆梦”两个维度,回顾了党的一百年历程,眺望了未来三十年新途,并重温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坚持”。蒋儒标将伟大的建党精神高度总结为“真、善、勇、忠”四个字,并将“九个坚持”归纳分类为根本立场、基本原则、重要保障和政治保证四大点。蒋儒标的讲课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体会了“七一”讲话的精神和要领,进一步增强了坚持真理、践行初心的信念,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不怕牺牲、不负人民的热情。

最后蒋儒标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此次读书会更加坚定了我们追求祖国统一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了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赓续红色血脉、实现伟大梦想,我们更应当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上,坚守理想、英勇斗争、担当使命、不负人民,稳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