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开展“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近日,市委台办主任苏爱萍带领室务会班子成员开展专题走访慰问,并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苏爱萍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和问候。

回首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苏爱萍一行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特别是对我市对台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各位老党员和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了解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对台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要标杆不倒,做好示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发挥模范作用,始终传播积极能量,为全市对台工作再创辉煌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内心特别激动和自豪,对室务会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再接再厉、发挥余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对台工作,为助力建设对台工作“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