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赴瑞安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工作有关要求,7月14日下午,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赴瑞安讲授“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专题党课,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对台交流等工作进行指导。

在瑞安市政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林瑞都为瑞安市台办全体干部、瑞安市台联会骨干理事、台联界别政协委员作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有针对性的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一国两制”的基本要义和内涵,就如何把握好对台工作的关键点提出要求。

林瑞都表示,大陆与台湾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国际社会“一个中国”格局持续稳固,要充分把握“国之大者”的关键所在,增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的战略定力,更加坚定实现民族振兴的决心,更加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他强调,对台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特殊性,要求对台工作必须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调动党内外一切资源,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在瑞台属是推动瑞台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好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多做力所能及的两岸民间交流,积极推动两岸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在交流中增进两岸同胞的理解互信和心灵契合。

林瑞都讲课深入浅出,不仅使大家深受党性教育,也对做好瑞安对台工作、推动瑞台融合发展提供了业务指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对台湾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祖国统一有了更充分的信心,同时进一步清醒认识到自身责无旁贷的使命,要多做利益两地交流发展的实事、好事,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