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3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7月9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台办主任苏爱萍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工作。

       

会上,苏爱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带领大家学习了《袁家军省委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苏爱萍和林瑞都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作中心发言。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爱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全办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祖国统一的强大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苏爱萍强调,各处室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通过多种载体,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活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依托世界温州人家园等阵地,深入社区、学校、机关和企业单位,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要集中宣传资源、加强统筹协调,在宣传平台上开设专栏,加强与两岸媒体的沟通,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报道。

最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艺作点评发言并指出,市委台办高度重视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研讨深入。对于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从中心组领学到支部书记学再到全体党员学,树立学习标杆,深入理解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持续推进对台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浙江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