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赴乐清市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6月8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赴乐清市磐石镇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采用“现场学习+党课宣讲”形式,充分用好红色资源,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层次拓展。

市委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参观了重石抗日民族纪念馆。该馆位于乐清市北白象镇重石村,是展示日军侵华铁证,铭记民族抗战历史,打造“红色文化进礼堂”升级版与爱国主义及国防教育基地。纪念馆主要设置了日军入侵温州(乐清)历史展示馆,分序厅、日军入侵历史厅、日军罪行厅、抗日风云厅等四个分馆。听着讲解员的讲述,一行人观看了侵温日军设司令部于重石村的布局场景复原大型木雕、亲历者讲述、揭露日军侵略行径的书画,聆听了多媒体视听。

随后,在磐石镇卫城北村文化礼堂内,市委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为全体党员干部、村居党员群众讲授党史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下派到磐石镇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体会,用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村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全面推进卫城北村全域美打造,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苏爱萍一行还走访慰问了4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端午节日的问候。市委台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涉台知识进村居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两岸关系发展历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