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台办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0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台办,专题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市委台办副主任林瑞都介绍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世尧讲话。

林瑞都汇报说,3月以来,市委台办室务会议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实践检验成效,“学、思、践、悟”融合共促,带领台办党员干部用心学史、用情悟史、用力践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以学习成效促进党史教育,用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林瑞都表示,市委台办将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开展,以排头兵、领跑者的担当作为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对台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世尧肯定了市委台办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陈世尧指出,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动作到位,载体丰富、特色鲜明。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善于挖掘自身工作亮点,紧贴主题主线做好结合文章,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相融共促。他表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也将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指导工作,推动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