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台办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
时间:2021-05-31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5月27日上午,市台办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林瑞都带队赴大南街道白鹿洲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林瑞都一行详细了解白鹿洲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以及社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通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建立共建工作清单等方式,积极开展结对服务活动。林瑞都表示,市台办将会充分发挥台办资源优势,积极回应社区群众的期盼,不断推进“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常态化,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市台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白鹿洲社区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向社区群众宣讲两岸关系发展史,并向他们发放了惠台政策汇编、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宣传册、宣传品等共计300余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