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颐影健诊走访调研
时间:2021-05-25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5月21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带副主任林瑞都、李跃国等一行5人赴台企颐影健诊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开业后运营情况和运营过程存在遇到困难和问题。

苏爱萍一行首先参观颐影健诊各楼区域功能分布和健诊检查、化验室设置情况,并仔细了解相关检查室医疗设备和医生配备情况。

座谈会上,颐影健诊负责人郭王达汇报颐影健诊主要功能、开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苏爱萍对颐影健诊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颐影健诊”正式开业运营,为温州医疗资源注入新的力量,温州百姓在家门口又多了可享全球高端体检服务的选择。下一步,颐影健诊要根据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医疗系统沟通与联络,打造有特色健康产业。

据悉, “颐影健诊”项目是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合作签约项目,是台湾地区上市公司医影股份与大陆企业共同投资设立的精准健诊医疗服务连锁机构。该项目于2021年5月10开业,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温州区域中心投资近1亿元,以高阶影像诊断为核心,将传统健康体检升级换代为集“健康诊断、干预、治疗于一体”的高端健诊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