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赴苍调研
时间:2021-05-1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5月10日,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赴苍进行对台经济调研。

上午,李跃国一行参加了苍南颐影健康体检中心的开幕仪式。苍南颐影健康体检中心隶属颐影健诊,源自台湾,是以高阶影像诊断为核心,将传统体检升级换代为集健康诊断、干预、治疗于一体的高端连锁机构。

下午,李跃国一行首先考察了台资企业苍南鼎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鼎耀农业以保护国家一二级野生动物为主题,宣导青少年从小爱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动物为基础,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萌宠体验乐园。随后,走访了建设中的海西中山医院,高端老年康复护理中心、精细化服务照料、多功能活动中心区域、康复理疗设备和相配套器材、“大专科、小综合”等项目包含着满满的台湾元素,十分令人期待。最后李跃国一行走访了台商小镇,参观小镇客厅、台湾特色街、台青创业园等地。据介绍,小镇包含了创客街区、台湾青年创业园等,汇集台湾文化特色,是一个集创新生产、旅游休闲、台湾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产、城、人、文”融合的生态科技新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当前各自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做了简单的梳理,李跃国提到,在今后的工作上,会对近几年中央对台工作的政策和省、市的对台工作政策再次进行梳理,和有关的对台项目进行匹配,让对台政策能够真正落地、落实,并表示,今后在对台经贸上需要市台办支持的,可以随时地跟市台办经济处和他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