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召开《习近平在浙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3月29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习近平在浙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为重点,并组织讨论发言。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台办副主任林瑞都和李跃国首先作学习交流发言。他们通过对党史和《习近平在浙江》的学习思考,各自谈了收获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本职工作进行了谋划拓展。深刻认识到要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内容精神与台办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通过实践运用,在原来工作上进行强化提升,促进两岸人才、资源、项目等各个领域的融合,谋定而动,精准点脉,充分发挥温州对台工作的优势,举办好2021浙江台湾合作周、两岸线上线下交流合作、台青人才对接会等重点工作。最后市委台办主任苏爱萍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各处室学习党史要在落实上下功夫,争当学史悟思排头兵,扎实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创新发展示范区重点平台建设和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在领导浙江的各项实践中,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宏观决策水平、突出的政治驾驭能力和组织能力,也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深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体悟到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坚持“八八战略”,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深入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推动我市对台交流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