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携手温州永嘉公益行
时间:2021-04-0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增进两岸青年交流,提升台联会公益服务功能,近日,两岸青年(温州)联谊会委员会与温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带领两岸青年一行20人前往温州永嘉开展公益服务和参观考察活动。

 

两岸青年共同致力公益服务

上午,两岸青年(温州)联谊委员会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在楠溪江航空营地举办的“致力为公•爱满星河”——温州市第七届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青委会副主委刘苇担任启动仪式主持人。青委会成员和台湾青年们现场走进“星星的世界”,增进与孤独症儿童家庭的沟通,呼吁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群体多伸出友爱之手。

 

两岸青年共商建设交流平台

当日下午,两岸青年前往永嘉书院、丽水街两岸文化旅游交流平台,深入了解永嘉学派商道文化的长续传承,共同体悟两岸同脉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参观过程中,丽水街的“旅游+文化”的高聚集旅游综合体模式给两岸青年们留下深刻印象,丽水街打造“古村+旅游”的综合体模式激发了两岸青年创业需求,台企夏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绘与永嘉乌牛早茶园达成茶叶品牌饮品开发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为两岸青年加深了解,建立友谊,服务社会提供了平台。两岸青年(温州)联谊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化活动内涵,创新交流形式,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搭建更多新载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