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台办一行来洞头调研考察对台交流工作
时间:2021-04-27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21日,金华市台办主任方雨辉一行17人来洞头调研考察对台交流工作。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涉台重点项目魔法庄园、两岸半屏山 “同源同根碑”和金岙101两岸同心村项目。


据了解,魔法庄园主要建设“精灵海岸公寓式酒店”,该项目以台湾地区魔法庄园为蓝本,引进了台湾主题乐园民俗管理团队,围绕海岛自然生态风光,主营海岛风情、特色地域文化、蓝色康养等产业。在听取项目详细介绍后,方雨辉表示,魔法庄园项目依山傍海,市场前景广阔,今后两地可以在山海协作方面加强互动与合作。

在金岙台胞之家,考察团一行与台湾青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洞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助力洞头乡村振兴,携手共建海上花园的美好愿景表示点赞。同时,对洞头积极的对台开放和出台的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给予了赞赏。

最后,考察团驻足欣赏了台籍文艺工作者的优秀诗画和摄影作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