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4月23日,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温州市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以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初心、聆听专题党课等形式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翠微山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在庄重的仪式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坐一堂,市委台办党总支书记林瑞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以《学党史感悟思想、明方向勇开新局》为题的专题党课,从忠诚、信念、担当、奉献四个方面进行教育。林瑞都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温州解放事业,勇于斗争,不为牺牲、大公无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缅怀先烈,感知历史,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永跟党走,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担当责任。

此次活动是市委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通过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也极大地激发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为温州全域打造“台青筑梦家园”和打造温台两地融合发展 “重要窗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