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台湾青年园艺交流会在温举行
时间:2021-03-2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3月20日下午,以“春融同心·绿趣联谊”为主题的鹿城台湾青年园艺交流会活动在温州市杨府山公园绿趣植物美学馆举办,40多名两岸青年齐聚活动现场,聆听园艺师公开讲课,动手体验盆栽DIY,并相互交流创业发展经验。


       

公开课上,园艺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妙趣横生的事例为参与活动的两岸青年讲授绿植的选择和养护,普及园艺知识。课程还安排学员们亲自动手栽种盆栽,搭配绿植和交流分享心得,两岸青年交流学习和生活感受,并相互添加了微信,增进了解和沟通。

从事心灵疗愈工作的王女士表示,搭配春分时节,舞花弄草,别有一番情趣,主办单位特别用心,还帮我们科普了民法典的特别之处,增长了知识,同时,还感谢主办方与协办单位的邀请,感觉活动受益良多。

在温州创业的台湾青年小林表示,人生第一次玩盆栽,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既学会了栽种盆栽,又有知识分享,活动非常好、也非常喜欢。

该活动为两地青年交流提供了平台,有效促进两地青年间的交流与融合,同时,也为台湾青年更好融入当地生活提供了交流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