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人心 浓情迎春节 瑞安市台办节前看望慰问台胞台干台青
时间:2021-02-2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年味浓浓,情谊深深。连日来,瑞安市台办组织开展一系列台胞台企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在瑞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和台胞工作生活情况,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台胞台干台青在瑞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池仁霞与“人文公园”台干陈宏稆、王室悰亲切交谈

“考虑到疫情安全和项目管理的需要,今年年底不回台湾了,留下来过年,而且返乡的话,隔离时间太长,来回的时间成本太高了,春节过后公司还会派遣一批新台干来到瑞安。”首次在瑞安过年的“人文公园”台干陈宏稆、王室悰期待能够感受大陆与台湾不一样的年节氛围。

 

池仁霞走访慰问纪钰津夫妇

在瑞安创业的台湾青年、“纪一针中医馆”负责人纪钰津也决定在瑞安过春节,他表示,妻子也在瑞安工作,孩子也在瑞安上学,自己在这里生活很暖心、工作很安心,已经把瑞安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期盼疫情能够早日过去,两岸交流往来早日正常化。

 

池仁霞看望慰问王辉丹女士及其母亲

台湾新生报记者、陆配王辉丹女士表示,瑞安台办就像“娘家人”一样关怀备至,不仅帮助自己解决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困扰,而且非常关注在台瑞籍新娘的工作生活情况,自己很幸运,也倍感温暖,希望能发挥优势为两地融合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此外,市台办一行还看望了困难台籍同胞,并借助塘下台联会、飞云台联会,慰问台胞台干台青、台籍同胞、台属等共计72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节日问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