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乡村教育希望之灯
时间:2021-02-1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月27日,我市台联会副会长、苍南县台联会会长郑昌黎出席“腾垟莒溪之行”关爱乡村教师公益活动,为长期坚守乡村教育事业和为教育做出重大贡献的乡村教师送上鼓励与关怀。

在关爱乡村教师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腾垟小学、莒溪中小学,仔细查看了师生的教育环境,详细听取了两地三校校长的情况介绍,慰问了扎根山区的9位优秀教师,肯定了老师们坚守乡村教育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山区、任劳任怨、立德树人,为我县山区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座谈会上,郑昌黎会长还做了促进会代表发言。随后,还为30位成绩优异的山区贫困学子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

助力乡村教育,传递公益善行。郑昌黎会长用实际行动支持苍南乡村教育事业的发展,点亮乡村教育希望之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