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台办主任林小露一行到龙湾区调研考察涉台企业
时间:2021-12-20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2月17日上午,市台办主任林小露、副主任李跃国及宣调处、秘书处、台胞台商服务中心、经济处等负责人到龙湾区调研考察涉台企业,龙湾区副区长提名人选董建树和龙湾区台办、区府办、浙南科技城经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小露一行来到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天心天思智能制造展厅等,听取了天心天思集团总裁夏艳明、创始人蔡文卿关于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下步工作计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小露表示,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特别是数字经济,是温州重点培育的五大新兴产业之一,引进数字经济产业龙头企业,促进本地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天心天思积极助推温州本土企业加快技术改造、转型升级,推动温州数字经济加快发展。同时,希望台商台企能够发挥引领带头、招商大使的作用,让更多优质的台资企业、台资项目能够进入到温州,市、区台办将聚焦聚力企业问题与需求,深入对接企业,全力以赴做好台商台企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建设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为台胞台青台企筑梦温州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