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往来 > 县区台务 > 泰顺
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一行赴泰开展调研
时间:2021-11-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一行10人在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率领下赴泰顺考察,就台企生产和台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泰顺县委副书记曾仁海、泰顺县台办主任李勤俭等参加调研。

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一行先后实地走访骐盛电子、华东大峡谷项目、翁山翁柽故居纪念馆、文礼书院、英士大学、库村古村落等地,详细听取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深入了解翁柽故居纪念馆、文礼书院创建过程和泰台两岸交流情况,以及英士大学和库村古村落保护、开发和利用情况。

据悉,这几家台企在泰顺县政府和县台办的努力下,逐步走上正轨,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其中,作为“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建设”重点的华东大峡谷项目,更是带动周边村民置业就业、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活力。

李跃国表示,泰顺历史人文资源丰富,有坐落在千年古村落中中的古代书院、近代的英士大学以及当代的文礼书院,孕育出诸多名人名家,一定要大力挖掘和开发,在推进文化传承的同时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