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教育
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台办主任苏爱萍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瑞都副主任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跃国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共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苏爱萍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重要讲话。

苏爱萍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台办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抓紧制定全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苏爱萍强调:

一是高标准谋划部署,深入开展学习。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学。室务会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全体干部要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地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支部要精心筹划“三会一课”,持续推进党员干部的学习经常化、系统化,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高质量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对台工作各领域各条线各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考核任务,交出高分答卷。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各处室要继续开展“三为”实践活动,为台胞台商台青台属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要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学史力行”的优秀案例。

三是高效率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的宣传工作,办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要迅速做出反应,及时宣传报道我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市台办“8090”宣讲团要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地开展特色鲜明、内容鲜活、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宣讲,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