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台办副主任方颖来温调研考察
时间:2021-10-28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省台办副主任方颖一行于10月26-27日来温调研,开展走访台资企业,与台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双控”政策对企业影响及当前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李跃国及经济处、宣调处负责人、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季湘荣和龙湾区台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方颖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温州台湾科技园产业园、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温州柏元经贸有限公司等台企。在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公司,参观了智能制造展厅,听取天心天思的主要产品、发展历程和相关业务介绍,并与天心天思创始人、台商蔡文卿等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项目建设进展、公司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方颖对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天心天思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在数字经济、数字工厂等方面突破发展,共同促进当地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温州柏元经贸有限公司,方颖一行参观了企业眼镜产品陈列室,并与企业方开展座谈,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用工情况,了解企业内销外贸的订单情况、生产情况以及“双控”政策对企业影响情况。

在市台办座谈会上,苏爱萍汇报了温州对台工作情况和温州“双控”政策情况。方颖表示,温州在东引台资、平台建设、台青工作等方面很有特色,希望充分发挥好温州独特优势,打造好“台青筑梦家园”。在服务台商台企方面,要继续做好惠台政策落地,市、区两级台办要深入对接企业,聚焦企业问题与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台商台企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