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心、和美同行”第二届浙台(苍南)少数民族青少年交流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1-01-0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2月31日,由苍南县民族中学苍南县艺术中学主办的第二届浙台(苍南)少数民族青少年交流活动隆重举行,全校师生通过线上视频线下表演的形式,与台湾地区学子共庆元旦、共迎新年。

活动以“两岸同心、和美同行”为主题,两地青少年以歌咏志,以曲传情,共望未来,同绘蓝图。

在爵士舞《歌舞青春》的浪漫与时尚感中,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节奏急促又富有动感的舞蹈,为整场文艺汇演打下了愉快、活泼的主基调。随后,富有独特风格的非洲歌曲《KUSIMAMA》、具有民族风格的《春节序曲》古筝演奏、充满青春色彩的舞蹈《般般入画》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海峡两岸学生带来了极具享受的视觉盛宴。台上表演引入入胜,台下掌声热烈异常。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交流活动虽然不能面对面,但是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元旦,表示情谊,他们也感到非常的开心,让他们与台湾地区布农族少年有了更好的交流。

线下表演正酣,台湾地区学生也通过网络视频展示了台湾布农少年的校园生活,以及他们活泼自由,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并用布农族的语言向苍南县民族中学的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使两地学生的友谊在网络的交流中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