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苏爱萍赴洞头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1-01-22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1月21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带队走访慰问在洞头台商台青,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苏爱萍一行首先走访洞头台资项目精灵海岸颐养度假庄园,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要迎难而上、破难攻坚,尽快建设好大陆版“魔法庄园”。据了解,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进度喜人,一期架空层全面完工,A1-5号楼即将全部结顶,现场绿化示范区和艺术中心已全面呈现,预计今年3月正式开放。

  随后苏爱萍走访慰问了在洞头台商台青,走访期间,苏爱萍与台商台青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近期工作生活和春节活动安排情况,听取他们心声,掌握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台企台商分析研判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叮嘱当前要做好防疫工作,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并鼓励台商台青春节在温州过年,提前给他们拜年,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苏爱萍表示,台办是台胞台商的“娘家人”,台办将会为在温台胞台商提供24小时有效帮助和服务,为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一如既往帮助台商台青在温更好地发展,让他们在温安心创业、暖心生活。台商台青表示,台办的支持使他们感到温暖和踏实,让他们对未来在大陆更好发展充满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