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永嘉调研
时间:2021-01-14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2021年1月12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永嘉调研对台工作,永嘉县汪金琰副县长,县台办、县投促中心、桥下镇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苏爱萍一行先后走访了永嘉新制造国际产业园地块、永嘉教玩具特色小镇等涉台企业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在永嘉新制造国际产业园地块,苏爱萍实地察看对台招商项目,了解相关惠台招商政策落实情况。新制造国际产业园位于桥下镇西岙村和埠头村,与鹿城一江之隔,距离最近的高速出口仅15分钟,距离永嘉站(温州北站)仅30分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该地块总用地238亩,拟打造成一个服务永嘉,辐射浙南的高端制造产业园。

在永嘉教玩具特色小镇,苏爱萍参观了台资企业夏可乐园有限公司总部,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台合作及台湾人才引进情况、以及疫情影响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永嘉县对台经贸、青年交流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台商台青在永嘉的创业、就业、生活情况汇报。苏爱萍肯定了永嘉县为台企台商台青服务所做出的工作,为温台两地经贸合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表示,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还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积极沟通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为台商台青来温创业就业提供生活便利。特别是当前疫情下,要优化服务水平,加大对台资企业帮扶和服务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积极为台企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惠台政策落实落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