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公司来温 开展对台经贸工作相关课题调研
时间:2020-09-15 来源:市台办经济处 字号:[ ]

为精准掌握温州对台经贸合作交流情况,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台青筑梦家园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2020-2022年行动计划》,受市台办委托,9月10日-11日,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林峰一行来温开展温州对台经贸合作政策研究课题调研。市台办室务会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乐清市、瑞安市、龙港市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温州对台特色平台建设、惠台政策支撑、经贸合作交流情况。

林峰表示,通过调研看到了温州具备深化对台经贸合作和更加深入参与海西区建设的工作基础,温州接下来重点应根据不同地区产业特色,深入挖掘对台交流合作资源。下一步,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将和市台办、市委改革办通力合作,在充分调研、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形成课题研究成果,为温州市“十四五”规划涉台经贸指标确定和进一步创新深化温州对台合作交流提供理论基础。

据悉,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流程发展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曾参与温州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温州市“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编制,以及省级和地方市县100余项重课题研究,公开发表论文650多篇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