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施艾珠走访慰问温州市台协会
时间:2020-03-05 来源:市台办经济处 字号:[ ]

3月4日,市委常委施艾珠一行走访慰问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送上慰问信和防疫物资,并实地走访温州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方栋才等参加走访。 



施艾珠非常关心在温台资企业、台商复工复产,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和员工返岗防疫工作落实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配餐生产、配送物流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她鼓励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共克时艰,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有序恢复生产,最大程度恢复产能。



施艾珠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温的台商台胞心系温州,台协会积极发动台商开展献爱心活动。当前严格管控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基础,台协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企业员工安全返岗,全力推动企业产能恢复,希望张会长带领好在温台企台商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支撑。

张宪清表示,疫情期间大陆和温州市政府防疫措施得力,对温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帮助动员台商复工复产,争取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