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助企春风行动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6 来源:温州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 字号:[ ]

3月12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一行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温州百代光学有限公司和温州柏元经贸有限公司。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方栋才等参加。



诸葛启钏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研工作,送上口罩等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在车间详细了解员工返岗、员工日常管理、骨干技术人员到位、订单生产情况,并关切询问企业存在困难和需求。诸葛启钏表示,企业若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将收集至市台办帮助协调解决,为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有力有序推动台企复工复产。



走访期间,诸葛启钏强调,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第一保障,企业要守牢“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这条底线,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员工日常管理,千方百计恢复产能,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据统计,除教育培训等行业外,在温台资企业复工率达到85%以上,其中规上工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全部复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