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赴瓯海区潘桥、郭溪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台办及时组成疫情防控第18督导组,2月3-6日,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带办室务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秘书处林天惠、联络处仇宝钰赴瓯海区潘桥、郭溪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月3日,第18督导组在李跃国的带领下到潘桥街道了解检查防控工作,先后实地走访检查了31个卡口管控情况,经查各卡口管控“六个一”全部落实到位,督导组一组还就商贸综合体,大型物流园,工业园区等管理难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下步将重点督导。

 

 

2月4日,第18督导组一行到郭溪街道督导,先后实地查看了7个卡口,2个医疗观察点,1个大型农贸市场,经查“六个一”均执行到位,总体情况良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和基层建议意见,督导组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市委。

 

 

2月5日,第18督导组一行到郭溪街道督导,先后暗访了2个村居,1农贸市场,1个大型商贸城,1个物流市场,设卡情况良好,重点明查了2个农贸市场管理规范都比较规范,明查8个宗教场所均已关停。经查各点防疫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发现一些不足,检查组及时进行了纠正,并提出工作建议。

 

 

2月6日,第18督导组一行到郭溪街道督导,先后走访了塘下村、任桥村、凤桥村、曹埭村等卡口,总体认为各卡口设施完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村为战,严密细致,在落实“六个一”措施的基础上,还增加人员进出微信扫码登记、设立举报电话,实现防控“八个一”闭环管理。督查过程中,督导组对加强工作人员防范意识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强调,同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